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媒体称老虎伍兹为收买1号“虎女郎”砸千万美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10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每日邮报》1日报道,面子尽失的“老虎”伍兹付给传说之一的情妇1000万美元封口费,对象据信就是第一号虎女郎瑞秋-乌契泰儿(RachelUchitel)。

  报道称,去年率先揭露迈克尔-杰克逊骤逝消息的TMZ网站指出,消息来源证实伍兹砸下1000万美元,换得万无一失的保密协定。

  TMZ报道:“不少传闻说瑞秋在召开者会前紧急喊停,是因为收了约200-500万美元封口费。”

  “但我们的消息来源——不错的来源,告诉TMZ,伍兹非常关切头号虎女郎掌握讯息的深度与细节,他开出1000万美元,交换密不透风的保密协议。”

  “TMZ获悉,实际和解金可能有100万美元上下的变动,视未来情况而定,但底线是1000万美元。”

  “比较瑞秋与其它人拿到的和解金额,如果拿到任何钱的话。我们也被告知,好几名情妇获得数十万美元,其它人一毛钱也没有。”

  “金额可显示瑞秋知道的内情多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