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第二起地铁爆炸女人弹袭击前照片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7:1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莫斯科发生第一起地铁爆炸事件的几分钟后,酝酿第二起爆炸的一名女人弹可能被手机拍摄了下来。

  报道称,这段在发生第一起爆炸的地铁站内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女子的样貌与当局公布的制造第二起爆炸的女人弹照片很相似。

  这名女子身穿黑色大衣,她跨过警察设立的铁拦板,神情恍惚。大约40分钟后,另一个地铁站发生了自杀式爆炸袭击。

  消息指第二名女人弹与这名手机捕捉到的女子外貌“惊人相似”。俄罗斯当局尚未作出评论,但是已下令展开调查。

  另一方面,第一名女人弹的身份已经确认,俄罗斯调查人员称其可能是一名年仅17岁的“黑寡妇”。这名“黑寡妇”名叫詹纳特-阿卜杜拉赫马诺娃(DzhennetAbdurakhmanova),他的丈夫乌马拉特-马戈梅多夫(UmalatMagomedov)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名伊斯兰武装分子,于去年在俄军的特别行动中被打死。

  有消息指,第二名女人弹也是一名高加索武装分子的遗孀。俄罗斯政府调查称,莫斯科地铁袭击事件的两名女人弹都是专门被招募来展开自杀式袭击的“黑寡妇”,而跟她们一同组成这支“敢死队”的还有另外28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