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2月36个城市一类地段房价环比涨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8:20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36个大中城市住宅类价格有涨有跌,其中一类地段普通商品房住宅价格比上月上涨1.1%。

  根据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监测,本期(2月20日)与上期(1月20日)相比,价格上涨的有21种,主要是成品粮、蔬菜等食品价格,尿素、三元复合肥、水泥、木材等生产资料价格;价格保持稳定的有17种,主要是药品、医疗、教育、居民用电等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价格;价格下降的有8种,主要是钢材、烟煤等生产资料价格,菜籽油、鲜奶等食品价格。

  其中,36个大中城市住宅类价格有涨有跌。其中,一类、二类、三类地段普通商品房住宅价格分别比上月上涨1.1%、0.5%和0.5%,经济适用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0.2%。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