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继续施压 政府称有信心控制局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21:14
  中新社曼谷4月2日电 (记者顾时宏余显伦)泰国总理阿披实2日表示,政府有信心能够控制红衫军3日将要举行的大规模民众抗议示威集会的局势。

  据《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红衫军计划3日在曼谷举行大规模民众抗议示威集会,其行动或会危害政府与红衫军间的谈判,有人甚至担忧可能演变为暴力。

  但阿披实认为,各方都认识到暴力将没有任何好处。政府不希望看到暴力行为,并相信政府对此能够进行有效的管理,并将努力使局势尽快恢复正常。

  阿披实亦承认,红衫军持续的抗议示威活动,不仅伤害了泰国旅游业,也影响了人民日常生活的方式。

  有信息表明,泰国政府与红衫军为结束目前的政治僵局而进行谈判的努力尚无结果,阿披实说,红衫军领导人威腊拒与政府进行第三轮会谈的立场没有软化的迹象。

  威腊的说法亦证实了此点。他表示,红衫军与政府的谈判大门仍然开放,但另一轮谈判的时间表还没有讨论。

  阿披实说,政府会尽量确保所有的泰国人,不管他们属于什么颜色,都可以享受到泼水节庆祝活动的欢乐。

  泰国内政部透露,约有9万示威者将参与3日红衫军在曼谷举行的抗议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