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历史上的今天

1995年4月3日 第三次全国工业普查开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3日00:09

  1995年4月3日 第三次全国工业普查开始

  1995年4月3日,第三次全国工业普查全国动员电话会召开,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在电话会上说,1985年第二次工业普查迄今已有10年,10年中工业经济总量规模迅速扩大,经济结构和运行机制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有企业在深化改革和引进外资及与境外合资合作过程中,产权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企业资产底数不清及流失的状况严重存在。乡镇企业、三资企业至今还缺乏全面、准确、系统的统计资料。这次工业普查对于摸清家底,制定各地区、各行业的长远发展规划和政策,更有效地进行宏观经济调控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各工业企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搞“两本帐”,确保普查数据的质量。无论是国有企业、三资企业、乡镇企业、集体、私营、个体及其他所有制形式的企业,都要按照全国工业普查方案的规定和要求,如实填报普查表,不得虚报、瞒报。

  (人民网资料)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