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客A330飞机正式进入中国 头等舱座椅造价百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1:50

  昨日,南航第一架选用普惠公司PW4170发动机的空客A330顺利抵达广州,这标志着由普惠公司发动机作为动力的空客A330飞机正式进入中国。

  南航高层表示,之所以选择普惠发动机,是因为PW4170 Advantage70发动机所具备的先进技术可以为客户在运营需求方面创造显著的效益,同时也可以帮助南航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据了解,南航与普惠公司签订了10架空客A330选用PW4000Advantage 70发动机的合约,合约价值5.9亿美元。

  据南航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A330共有226个座位,其中头等舱4个,商务舱24个,经济舱为198个。其中头等舱的每个座椅造价高达100万元。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王玉 通讯员 邵富强 陈小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