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罗湖海关截获两名携带仿真枪入境香港旅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1:41
  中新社深圳4月2日电(陈文李茜)罗湖海关关员4月2日查获一名香港旅客随身携带8支仿真手枪,又在另一名香港旅客携带的行李里查获4支仿真手枪和800粒BB弹。

  据统计,今年以来,罗湖海关共查获仿真枪走私案件7宗,缴获仿真枪28支、仿真枪子弹4600粒。

  中国内地野战游戏以及电脑枪战类游戏的盛行,催生了众多枪械游戏爱好者,市场对仿真枪械的需求逐日增多。但国家将仿真武器列为禁止进出境物品,部分不法分子雇佣人员自境外渠道走私入境。

  据罗湖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走私分子为方便携带,以走私体积小、价值高的仿真手枪为主,他们大多利用人身绑藏的方式进行走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