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惠普:不符合三包法也可谈退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3日01:52
  本报讯(记者林其玲)针对问题产品用户反映难获退换货服务,昨天惠普公司公关负责人从明表示,惠普不是拿三包法推脱责任,“如果用户不符合三包规定,也可以协商处理。”

  对于用户反映的在惠普服务中心遇到的问题,从明表示,如果对服务中心人员的工作不满意,可以打投诉电话或者找到服务中心的经理,也可以直接到惠普大厦投诉。

  “不符合三包规定的消费者,惠普都愿意按照流程协商。如果第一次协商的结果令消费者不满意,我们会继续协商。并且协商的时间会在总部和服务中心的沟通中尽量压缩到最短。只要消费者愿意坐下来协商。”

  对惠普这一表态,惠普维权团发起人之一王丰昌表示,希望惠普能够真正实践,而不是说多做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