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官员妻子曝光丈夫包养“小三”已经近10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1:59
  湖南娄底双峰县药监局副局长向轮珍被曝包养“小三”近10年,和小三生养一名两岁小孩,举报网友自称是被“逼宫”结发20年的妻子。

  “面对迫不及待转正的小三,我该怎么办?”近日,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帖爆料,控诉身为湖南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的丈夫向轮珍包养情妇、婚外生子、兜售药品等多项“罪名”。帖文一出,顿时引爆网络,丈夫的不良行径引发网友的口诛笔伐,很多网友对发帖人的不幸遭遇给予同情和安慰。

  发帖人称,自己的丈夫是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名叫向轮珍,与一歌厅女公开同居长达十年之久,公开以夫妻名义相称,携手出入各种公共场所,并生育一小男孩,现已两岁多。发帖人还揭露,向局长利用职务之便,伙同“小三“长期在县城销售药品,出资40万参股医药公司,牟取高额利润,买车建房。帖文中刊登了“小三”的图片,并言之凿凿,声称“我没有半句假话,如有失实,我愿意负全部法律责任”。

  “县纪委信访办在3月中旬收到举报信,情况正在调查中。”双峰县纪委信访办郭主任告诉记者,县相关领导已经安排计生委调查。

  (据《三湘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