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一大学生张贴雷人告示:征女友解寂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2:15

作者:汪成超

  中新网南昌4月3日电(揭珊珊汪成超王剑)2日,华东交通大学BBS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网友口中的“征友门”,缘起该校北区16栋教学楼宣传栏里张贴的一张“诚征女友”启事。

  记者在宣传栏看到,征友启事为一张大红纸,用黑色毛笔字书写,十分醒目。启事上写着:“诚招女友,本人系交大大一学生,急需征一女友,以解单身之寂寞。”张贴启示者还特意声明“非诚勿扰、非女性勿扰”,同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而据该校同学称,此前在经管食堂处的宣传栏也出现了同样的“征友启示”。

  启事张贴时恰逢愚人节,到底是纯属娱乐还是真正有交友需要?记者按照启示上留下的联系方式,拨通了当事人钟同学的电话号码。钟同学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张贴“征友启示”真的是为了诚心交女友,但更重要的是想以这种比较开放独特的形式,来改变现在校园传统的交友方式。

  钟同学表示,3月31日他便在学校食堂宣传栏里就张贴了启事,但被人撕毁,之后又在16栋教学楼的宣传栏里张贴。“这里每天来往上课的同学多,至于出现在愚人节前后纯属巧合。”他目前接到了7个电话,但都不是想交友的,而是对他的这种做法发表意见。他还在等“有缘人”的出现。

  该校一女同学认为,征友启事就是为了吸引眼球,炒作自己,想靠这个征女友不切实际。该校代同学认为,这是一种不理性的做法:“以这种方式找女朋友,是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同时也是对人对己的不尊重!”

  一位网友以“雷人”二字来评价,并称其是“敢吃螃蟹的第一人”。更有网友认为,“这不是个人的寂寞,而是时代的寂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