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伊川煤矿爆炸 > 10伊川煤矿爆炸消息

伊川煤矿爆炸县长以及副县长等多名干部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3日03:10
  事故已造成井下15人死亡,有51人安全获救,还有24人下落不明

  伊川县县长吴立刚、主管安全的副县长金纯超等已被免职


  3月31日19时20分,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位于半坡乡白窑村)井下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引起地面副井口爆炸。截至4月1日20时,事故已经造成井下15人死亡,有51人安全获救,还有24名矿工下落不明。另外,爆炸还导致地面人员4死2伤。

  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设计生产能力15万吨/年,是一个资源整合技术改造矿井,属停工停产整顿矿井。经初步了解,该矿井下有4个工作地点,在副井侧有两个掘进点、一个维修点,主井侧有一个掘进点。现已查明本次事故是该矿无视政府监管,违法违规偷生产所致。

  事故发生后,洛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领洛阳市安监、煤炭等部门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成立包括伊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与的现场抢险指挥部组织抢救。目前主井、风井通风系统运行正常,抢险救援工作进展顺利。

  又讯记者4月1日从伊川县矿难现场了解到,鉴于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洛阳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免去伊川县县长吴立刚、主管安全的副县长金纯超,半坡乡乡长郭明杰、半坡乡主管安全工作的副科级干部姜伟峰的职务。(记者杨玉璞)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