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一在建车间垮塌致7人遇难 仅有1人生还(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4:49
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施救。 同肖 小川 摄
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施救。 同肖 小川 摄

  在建车间轰然垮塌7人遇难

  事发南通中集,8名工人被埋仅1人生还

  本报讯 昨天凌晨,位于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的南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一在建重型车间发生垮塌事故,8名工人被倒塌的钢筋埋住。截至昨天晚上8时,8名被埋的施工人员已全部找到,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仅有1人生还。

  4月2日凌晨5时50分许,南通市消防支队接到事故报警,5分钟后,天生港中队就火速赶到现场,随后,大批消防战士紧急驰援。据悉,当消防战士赶到现场时,发现垮塌的部位是一座约十余米高的单层建筑物,8名施工工人被刚刚浇注并塌陷的水泥及支撑架压在下边。到达现场后,数十名消防官兵立即投入救援,从仅有一米多宽的入口,通过支撑架攀爬进入其中展开抢救。上午9时30分,救援官兵找到被埋的6名工人。

  据悉,发生事故的南通中集公司是我国集装箱生产的龙头企业,2003年不锈钢罐式集装箱的产量曾经达到亚洲第一。垮塌部分是该公司重型压力容器车间混凝土顶棚,目前正在施工,事发时有9名工人正在内部施工,其中一名工人先行自救逃生,其他8人被困。记者获悉,截至4月2日晚8时,最后一名死者遗体被找到,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7名工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郭小川)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