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少年同骑一辆摩托与农用运输车相撞 致3死1伤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03日02:25
  4月1日晚上10点50分,怀宁县洪镇至江镇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乘坐着四名未成年人的两轮摩托车和一辆农用运输车发生激烈碰撞,造成摩托车上四人,三死一伤。据了解,死伤者中有三人系在校初中生,均是农村留守孩子。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当晚,太湖县晋熙镇村民马某驾驶农用三轮车,行至怀宁县洪铺镇金鸡村境内,遇到一辆乘坐着4名未成年人的两轮摩托车,两车避让不及发生正面碰撞。

  据了解,乘坐摩托车的四人为怀宁县江镇镇新联村村民朱亮(辍学在家)和其同学江镇初中学生朱金明、陈浩、陈文萍。车祸导致朱亮、陈浩、陈文萍(女)当场死亡。昨天下午,记者在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正在输血的学生朱金明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据怀宁县交警大队介绍,事发前,双方车速均较快,摩托车无牌照,车上四人均无证驾驶,至于是哪位少年驾驶摩托车,还需要进行DNA鉴定。

  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成立了事故调查组,针对学生是如何深夜外出的,相关部门已经进驻江镇初中进行调查。据怀宁县江镇初中办公室主任何云龙说,三名学生是学校8年级学生,其中朱金明和陈文萍住校,当晚,学校寝室管理人员还查了岗,两人系查完岗后深夜翻出学校院墙外出,可能是去洪铺镇上网。

  目前,农用车驾驶员马某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余舫、乔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