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位区人大代表联名声援 吁重选垃圾中转站选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41
  本报讯(记者孙乾)因反对在居民密集区附近建设粪便处理厂、垃圾转运站、环卫车辆厂以及回龙观中水及污水处理厂(以下简称“三厂一站”),前天,昌平区东小口镇龙锦苑东区居民发起签名活动反对此规划。昨天,十位昌平区人大代表联名起草提案,上交昌平区人大,声援居民签名让“三厂一站”远离居民聚集区的行为。

  这份名为《关于“回龙观污水处理厂、粪便处理厂、垃圾中转站、环卫车辆厂”规划选址问题的建议》的提案,由昌平区人大代表李艳领衔起草,并由9名区人大代表作为附议人联合提交。

  李艳称,近日有居民向她反映“三厂一站”的规划情况,随后,她经过实地考察,发现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她认为这一规划处于居民密集区,对于附近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此规划引起了当地居民和企业事业单位的严重质疑和强烈不满。因此,李艳联合昌平区其他人大代表一同起草了此份提案。

  提案中代表建议,为净化一方百姓的生存环境,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和区域经济发展,建议政府重新调整“三厂一站”的规划,另行选址到人群密度低、便于搬迁的地带建厂。

  昨天,这一提案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昌平区人大。目前,李艳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回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