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将对入境外国人更严安检 重点防范14国民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9:32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3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2日宣布,将对入境美国的旅客采取更严格的安检措施,其中14个被列为“高恐怖攻击风险度”的国家民众,可能面临进一步检查。

  这14个国家是阿富汗、阿尔及利亚、古巴、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及也门,上述各国民众若符合国土安全部描述的恐怖分子特征,将被拦下作进一步扫描。

  去年平安夜,尼日利亚男子阿布都拉穆塔拉布意图在飞往底特律的班机上引爆炸弹未果,再度引发美国对恐怖攻击的反制,过去3个月来,政府部门讨论如何加强机场安检,防止犯人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