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芳菲曾被当做周涛接班人 受王益案牵连被放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9:33

  中央电视台人气急旺的年轻主持人刘芳菲。她曾因气质大方被人称为央视主持人中的“青衣”。中新社发王丽南摄

  如果不是有明星调味,国开行原副行长王益因贪受审一事怕是招惹不来那么多关注。据央视文艺中心的一位知名导演透露,刘芳菲在2006年前后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但随着王益案浮出水面,刘芳菲便逐渐远离领导的“视觉中心”。明星与高官恋爱、分手都属正常,但是你买房子的200万元却非正当来历,如今退回款项上庭作证,能不能换回一身清白,还能不能在央视再次上位,都是一个未知数。

  此事再次证明了古语有真理,所谓男女“授”“受”不亲,就算你真是人家媳妇儿,拿了来路不明的巨款也得仔细掂量,更何况只是在恋爱阶段,凭什么收别人巨额财产。刘美女号称“央视三姐”,平时以知性美女的形象抛头露面,不是以日语采访某名流,就是以英语采访某要员,加之家世显赫,应该是锦衣玉食,无须为钱财担忧,何苦贪人便宜,落人口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