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一渔船在“天安”号警戒舰搜救过程中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3日09:51
  新华网首尔4月2日电(记者姬新龙)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日报道,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海域附近搜索失踪人员的一艘渔船当晚发出求救信号后失踪。韩国海军认为,该渔船可能已沉没。

  韩联社援引韩国海洋警察厅的消息报道说,这艘100吨级渔船上有9名工作人员,在大青岛以南30海里海域展开搜救工作。当地时间2日晚8时30分许,该渔船曾发出求救信号。

  3月26日晚,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在西部海域值勤时因发生不明原因爆炸而沉没,舰上104名官兵只有58人生还,另外46人失踪。韩国媒体认为这是“韩国海军史上最大惨案”。韩国有关方面随后在出事海域进行搜救工作,但进展不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