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莫斯科爆炸女人弹名“天堂” 却拖人下地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9:52

贾涅特?阿布杜拉赫马诺娃与丈夫。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3日报道,来自北高加索偏远村落,今年17岁的她,有张娃娃脸,名叫贾涅特?阿布杜拉赫马诺娃,意为“天堂”,却是自杀炸弹客。3月29日,阿布杜拉赫马诺娃在莫斯科一处地铁站引爆炸弹,20多名无辜民众被她一起拖下地狱。

  3月29日早上,“黑寡妇”成员贾涅特?阿布杜拉赫马诺娃(DzhanetAbdurakhmanova)身绑炸弹,在一名女同伙护送下进入文化公园站,7点57分引爆炸弹,现场顿成人间炼狱。阿布杜拉赫马诺娃被炸得身首异处,俄罗斯警方在月台上找到她血迹斑斑的头颅。

  由于脸部完整,俄方2日公布阿布杜拉赫马诺娃身分及照片。她的丈夫、30岁的马各梅多夫,是一个激进组织的成员,去年12月31日死于俄军之手。

  出身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区的阿布杜拉赫马诺娃,因此成了“黑寡妇”一员。

  她的名字“Dzhanet”是伊斯兰妇女常用的名字,乃自阿拉伯文“Jannat”变化而来,意思是“天堂”。

  俄警方公布的2张照片中,她和丈夫甜蜜依偎,手里却分别拿着枪和手榴弹。

  阿布杜拉赫马诺娃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光,是她人生中的天堂,但在丈夫被俄军杀死后,她便身陷悲惨地狱,化身自杀炸弹客,为丈夫和自己复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