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一艘参与搜救韩国天安舰渔船沉没 9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10:20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3日报道,据悉,参与天安舰失踪人员搜救工作的一艘双拖渔船沉没,海军和海警已开始展开搜索工作。

  当地时间2日晚8时30分,结束搜救工作后返回作业区的98GeumYang号(99.48吨)在事发海域附近的仁川瓮津郡大靑岛西南方55公里远的海上失踪。98GeumYang号上有船长KimJae-Hu(48岁)等7名韩国人和2名印度尼西亚人,共有9名船员。但截至3日凌晨1时仍下落不明。

  韩国海洋警察厅表示,98GeumYang号当天晚上8时30分启动紧急位置指示无线电指向标(EPIRB)后失去联络。EPIRB会在船只沉没时在海水中受到压力后自动脱离并浮出水面发出遇难信号。98GeumYang号的EPIRB当晚10时零5分再次启动,海警晚10时零8分接到遇难信号。

  海警在附近海上发现了油带,并通过水中音波探测发现了船只模样的物体,因此认为98GeumYang号已经沉没。海军方面出动警戒舰、救援直升机、用于照明的运输机,海警出动了4艘警备艇,并在遇难海域乘坐橡皮艇展开搜救工作。

  98GeumYang号失踪之前,柬埔寨籍大型货轮曾经过附近海域,海警方面由此推测98GeumYang号可能是与该货轮发生冲撞后沉没。因此海警方面增派一艘警备艇,追踪该货轮。

  98GeumYang号是应韩国海军邀请参与搜寻天安舰失踪人员和遗留物品的10艘双拖渔船之一。据悉,98GeumYang号从当天下午3时开始在天安舰沉没海域展开了17分钟的搜查工作,但由于渔网破裂而中断了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