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理普京访问委内瑞拉 承诺继续供应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3日11: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环球网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4月2日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进行访问。普京表示,俄罗斯会继续向委内瑞拉供应武器。

  俄新社4月3日报道,普京2日在加拉加斯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发展委内瑞拉的国防能力。他说:“正如你们知道的,俄罗斯已经向委内瑞拉供应了世界最有效的、空中作战能力强大的重型歼击机苏-30,以及其它低于国际价格的武器。

  报道称,2005年委内瑞拉购买俄罗斯的武器包括直升飞机,战斗机和AK步枪,总价值40亿美元。之前曾报道,委内瑞拉计划从俄罗斯购买92辆T-72坦克,以及龙卷风火箭炮。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与俄罗斯总理普京签署了31项协议,其中包括军事合作项目。除此以外,俄罗斯与委内瑞拉还签署有关核能方面的协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