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就业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11:26
  新华网纽约4月2日电受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的影响,2日纽约债券市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

  美国劳工部2日报告说,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2万,失业率保持在9.7%不变。此外,1月份和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幅被向上调整。尽管3月份就业人数增幅低于预期,但仍然显示美国经济已经扩张到能够持续创造就业岗位的水平,因而提振了市场信心。

  当天,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由前一交易日的3.87%升至3.94%,为去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债券收益率一般和市场交易价格呈反向变化。当资金追捧债券造成其价格走高后,收益率指标就会相应下降。反之,债券价格走低,其收益率指标就会上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2008年10月份曾高达4%以上,但受金融危机影响,该指标在2008年年底曾降至2.06%。

  另外,2日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06%涨至1.11%,3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4.73%涨至4.8%。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