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失踪韩国渔船上一船员尸体被发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11:45
  新华网首尔4月3日电(记者姬新龙)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仁川海洋警察厅3日在大青岛附近海域发现1具尸体,经确认是在参加“天安”号警戒舰搜救工作时失踪的韩国渔船上9名船员中的1人。

  据报道,这具尸体是在大青岛西南54公里处海上发现的,在2日晚“金阳98”号渔船失踪地点附近。经确认,死者是“金阳98”号渔船上的船员。

  “金阳98”号是一艘100吨级渔船,2日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海域附近执行搜索失踪人员的任务,并于傍晚启程归航。但该船2日晚8时30分许自动向警方发出“失事”信号,韩国海警此后与该船失去联系。

  韩国军警2日晚出动大量舰艇进行搜索,但仅在附近海域发现部分泄漏的油带,怀疑该渔船已经沉没,船上9人全部失踪。

  韩国海警认为渔船失踪地点附近区域仍有可能发现失踪人员的尸体,正继续进行搜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