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生命通道一度受阻 部分救援物未能到井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3日18:26
  中广网北京4月3日消息(记者康维佳岳旭辉汪群均李凡李楠马学豪)被称为“生命通道”的地面2号垂直钻井,昨天(2日)下午送进去的营养液和电话等,经过进一步核实后发现,这个通道一度受阻。因为钻孔通道达250多米深,通过的既有黄土层,又有岩石层,井孔条件非常复杂。所以昨天往下送电话并没有送到,那封信送到了没有,也无法确定。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抢险指挥部决定在这个井孔里放用来稳定井壁的套管,保持里面的空间,以防受阻。现在曾经被堵塞的钻孔已经被疏通了,救援人员正在继续往下放营养液、信件、和救护队专用的声能电话。

  但专家分析说,目前,井下的气流非常不稳定,说明井下的灾区气候非常复杂。生存的条件也比较艰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