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儿童复活节人均将吃下2.5公斤巧克力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18:54
  新华网北京4月3日专电 对于孩子们来说,能随心所欲地狂吃巧克力蛋是复活节最惬意的享受。至于孩子们究竟在复活节吃下多少巧克力蛋,英国一家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人均5.5镑(约2.5公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这项调查由咨询公司“零售活动”在本周早些时候展开,公司就儿童在今年4月4日复活节期间吃下多少巧克力蛋的问题向2000人发送了电子邮件进行调查。

  调查结果令人瞠目结舌:年龄在10岁至14岁的儿童人均将独享巧克力蛋13个甚至更多。而如果以家庭(包括两名年龄在40多岁的中年人和两个年龄在14岁以下儿童)为计算单位,复活节期间每个家庭平均将吃掉30个巧克力蛋。

  调查发现,77%的成年人复活节期间不再要求子女限食巧克力,这样很多孩子复活节一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狂吃巧克力蛋。只有3%的受访者表示会关注复活节巧克力蛋的营养成分表。

  专家提醒,一个普通的复活节巧克力蛋重200克,包含990卡路里和50克脂肪,吃掉13个巧克力蛋就意味着摄入1.287万卡路里和650克脂肪。出于对子女健康的考虑,家长们在复活节还是应该让子女别贪食巧克力蛋为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