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决定向每名公民发放150万图格里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18:57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3日专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政府3日说,政府决定向全国每名公民发放150万图格里克(约合1000美元),用于公民参加养老和健康保险以及改善生活。

  政府新闻官员说,根据政府非例行会议2日作出的决定,在2010-2012年期间,政府将向全国每个公民发放150万图格里克,其中100万图格里克以非现金方式发放,主要供公民参加养老和健康保险;另外50万图格里克为现金,将于2010年和2012年分期发放,用于改善民众生活。

  据此间媒体报道,政府此举是对2008年选举承诺的兑现。2008年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选举时,蒙古人民革命党和蒙古民主党(现在联合执政的两大政党)曾许诺选举获胜后向全国每名公民发放150万图格里克的“国家红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