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眼科医院与台北市宁波同乡会携手献爱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3日22:48
  人民网宁波4月3日电(记者顾春、吴志清)4月2日,宁波市眼科医院和台北市宁波同乡会联合推出“宁波—台北免费白内障复明活动”,免费为50名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复明,首批18名患者于当日接受手术,其余将分批次在本月内完成。

  这些患者将由宁波市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台北著名眼科医护人员协同治疗。台北市宁波同乡会理事长毛葆庆先生捐赠了50枚进口人工晶体及相关手术耗品。

  4月2日上午,来自奉化80岁的陈土囊接受了台北专家与我市眼科医生共同为其进行的复明手术。老人家境贫困,多年来靠低保和自种蔬菜维持生计,还要照顾老伴和精神失常的小儿子。老人的大儿子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既让父亲重获光明,也让全家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