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怒江政府与罢运司机谈判 部分可能今日复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3:51

  怒江停运中巴或今日复工政府部门组织谈判,交运集团修改争议规定

    本报讯 (记者张静)云南怒江州百余中巴司机停工已有三日,昨日上午12名罢运司机代表与怒江州政府成立的紧急协调小组进行了谈判交涉。怒江州一名官员表示,经过谈判,部分司机可能在今天复工。

    怒江交运集团公司挂靠车驾驶员因不满怒江交运集团改制,4月1日起集体罢运。

    据官方统计数据,截至4月2日,已有124名驾驶员参与罢运,怒江州内和发往外地的客运班线共29个停运。昨日,罢运司机与怒江州政府成立的协调小组进行了谈判。司机提出三点要求,包括公司公开账目,明晰近年来司机所交各项费用情况;发放被拖欠的工资;降低收费。

    “如果条件得不到满足,我们一定不复工。”一罢运司机表示。针对此罢运司机不满承包经营管理方案中的相关规定,怒江交运集团公司进行了修改,并拿出一份新合同。知情人士透露,已有部分司机答应今日复工。

    罢运司机反映,罢运当天,他们递交的诉求并未得到任何回应。昨日零时后,协调组才逐一前往罢运司机家中进行敲门要求谈判。对此,怒江州委宣传部解释说,罢运首日的工作都在协调车辆保证旅客运输上。

    据悉,对于此次中巴司机罢运是否有人鼓动,怒江州政府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