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53辆救护车王家岭现场待命 每位被困者配一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04:46
  距离3月28日13时40分,抢险救援已接近150个小时,被困井下的153名人员的情况仍然让人揪心。抢险救援现场的人们,正全力以赴,争取时间,力争尽早营救井下被困人员。

  昨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山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负责人一直在现场指挥督促排水速度。人们看到,抢险救援指挥部安排部署的山西省水利厅潜水队员12名、100马力雅马哈冲锋舟一台已到达现场。

  山西省省长王君对即将下井的12名先遣救援队员一一叮嘱:遇到被困人员先给他们营养液,要鼓励、安慰他们树立信心,坚持到底。

  针对救援安排,山西省卫生厅厅长高国顺表示,医疗救援方案已经部署,总体分为井下救援、井口救援、途中救援、医院救援。

  由12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组建了三个医疗队,现场按每位受困人员一辆救护车准备了153辆救护车,每一位被困者配两名医务人员,附近医院已专门安排抢救科室,随时在井口待命。确保每一位被救护矿工一出井就能得到全方位的医疗救治。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