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龄童书包内藏走私数码产品闯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06:04
  罗湖海关昨日对外通报,该关于4月1日下午查获了一宗走私案件,一位母亲利用儿子每天来回深港上学的“便利”,在其书包里藏了近20台数码产品,意欲在罗湖口岸蒙混过关。

  案发当日,海关关员在监控镜头内发现,一对神色可疑的母子站在罗湖口岸B层入境通道海关查验通道前,两人在海关监管区前徘徊犹豫了很长时间,而且儿童背上的书包明显较为沉重。关员当即上前进行查验,结果从该男孩的书包里搜出未向海关申报的数码相机10部、数码摄像机9部,总价值约7万元人民币。

  据调查,这位男孩今年8岁,与其母亲都是香港人,其母亲将应税的数码产品偷偷藏在儿子的书包里,企图蒙混过关入境。(钟达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