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判处一名以色列间谍死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6:40
  新华网萨那4月3日电(记者王秋韵尹炣)也门萨那国家安全特别刑事法庭3日以向以色列情报机构提供间谍服务的罪名判处一名也门籍以色列间谍死刑。

  根据法庭的判决书,被判处死刑的巴萨姆·海德瑞,现年27岁。他被发现通过电子邮件与以色列前总理奥尔默特办公室联系,并为以色列情报机构提供服务。

  此外,法庭还以欺诈、盗窃和伪造等罪名分别判处海瑞德的两名同伙3年和5年监禁。

  这3名被告因伪造声明声称为2008年9月美国驻也门使馆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而于同年12月被捕。

  2008年9月17日,一辆满载炸药的汽车突破美国驻也门使馆警戒线后爆炸,随后,武装分子在另一辆汽车上向负责使馆警卫的安全人员射击,并发射数枚肩扛式导弹,造成16人死亡、13人受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