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疫苗事件 > 问题疫苗消息

先声药业关于延申生物狂犬病疫苗质量问题声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8:58
  2010年4月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关于延申生物问题人用狂犬病疫苗的情况通报。

  鉴于近一段时间媒体对“延申生物狂犬病疫苗质量问题”的关注,先声药业作为延申生物的控股方,就相关问题声明如下:

  延申生物狂犬病疫苗质量问题发生在先声药业成为延申生物股东之前,延申生物问题狂犬病疫苗,系2008年7-10月生产。

  2009年10月底,先声药业通过受让股权的方式成为延申生物的控股方,于2009年11月底委派了新的总经理,全面改组了管理团队,先声药业委派人员与本次事件没有任何责任关联。

  先声药业已督促延申生物积极配合了药监部门的调查、召回问题产品、开展补种等工作。迄今为止,尚未发现问题疫苗导致的不良事件。延申生物接受调查至今,一直处于停产整顿状态。

  先声药业已要求延申生物配合司法部门对原经营层的司法调查。同时先声药业也将保留对原经营者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充分认识到疫苗对公众健康意义重大,是疾病预防不可或缺的手段。国家药监部门对疫苗行业加大监管力度,这是未来中国疫苗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对此我们表示坚决支持。我们将要求延申生物本着负责任的态度,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先声药业

  2010年4月2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