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东北部夜降暴雨引发泥石流 28人死25人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4日09:4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3日报道,秘鲁东北部瓦努科省的两个镇子当地时间1日晚发生由暴雨引发的泥石流,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8人死亡、25人失踪和54人受伤。

  瓦努科省民防部门负责人伊波利托·克鲁查加介绍说,泥石流冲毁了该省波尔温纳镇120多座民宅,并使整个地区电力出现中断。有目击者表示,洪水淹没了村庄,23人因此丧生,救援人员正在搜索被埋的25人。与此同时,瓦努科的坎塞霍镇也遭遇泥石流袭击,致使5人死亡。

  秘鲁警察和消防部门已经展开大规模救援。瓦努科省政府则向中央政府请求宣布该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董玮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