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家河南民企跨入石油装备50强 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4日14:40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4月2日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我省濮阳的信宇石油机械化工有限公司、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成功进入了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50强。这也标志着我省石油装备制造业已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与此同时,在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发布的信息中,我省信宇机械的“石油人”牌抽油泵,中原特车的“中油”牌车载钻机及修井机、洗井清蜡设备,中原总机的“中原总机”牌轮式作业机、抽油机等产品,还荣获“中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名牌产品”称号。

  目前,濮阳市拥有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32家,其中规模以上8家。多年来,该市的石油机械产品除遍及全国各大油田外,80%以上的主导产品已远销亚洲、美洲、非洲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收入1亿余元。(记者龚砚庆通讯员高现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