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婚外恋致女子怀孕 “偷腥”反遭挟持索赔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11:38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骆南华通讯员黄林)湖南一名已婚男子,在妻子不在身边时,与南宁市一名姑娘“谈恋爱”。在导致该姑娘怀孕并人流后,答应补偿的该男子却没有兑现,结果招致被挟持索赔。

  今年28岁的蔡某是湖南省人,在南宁市安吉大道某物流公司工作。3月30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当他和妻子银某骑着一辆电动车,走在南宁市安吉大道屯里村村口时,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上,突然冲下几个人,将蔡某拖上车后快速离开。银某拼命追了几百米,可面包车已消失在滚滚车流之中。银某赶紧到南宁市明秀派出所报了案。

  蔡某被挟持后不久,他的堂哥就接到了蔡某要求他帮筹3万元钱的电话,称只有交钱,抓走他的人才能放他。在民警的授计下,蔡某的家人多次与对方讨价还价,最后对方答应给1万元就可放人。

  当天上午11时多,蔡某的堂哥说已筹到钱,让对方到蔡某所在的物流公司拿钱。民警也迅速赶到该物流公司守株待兔。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应邀来取钱的竟然是一名年轻的女子邓某。邓某被抓获后不久,蔡某也被那伙人释放。经过民警的一番调查,这起挟持人进行索赔的背后真相,也水落石出。

  蔡某在去年10月初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19岁的女子邓某。由于蔡某的妻子银某当时还在湖南老家,蔡某就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与邓某谈起了恋爱。在交往中,蔡某又改口说自己其实已经结婚,但离婚了。当邓某听信了他的话,不久就和他发生了关系。

  去年10月底,邓某发现怀孕了,蔡某就想叫她把孩子生下来。今年2月份,蔡某的妻子来到南宁。眼见无法再骗邓某,蔡某就带她去做了人流手术,并承诺给邓某一定的经济补偿。从医院回来后,他却一直没给邓某钱。

  今年3月初,邓某到了蔡某的公司要3万元“青春损失费”,可没有得到。3月中旬,她又带着3名男子找蔡某索赔,但仍无所获。心里不服气的邓某,随后找来她的表哥等人,用面包车将蔡某挟持到南宁市狮山公园附近,逼着蔡某去筹钱。以为得逞的邓某去取钱时被抓获,她的表哥等人侥幸逃脱。

  由于邓某等人的行为,尚未构成犯罪,蔡某同意与邓某进行协商解决。双方最后达成协议:由蔡某赔偿邓某5000元。直到双方在派出所见面,邓某才知道蔡某原来告诉她的名字是假的。

  作者:骆南华黄林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