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怒江连发泥石流 3人死亡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15:08
  中新社昆明4月4日电(记者杨洋)与云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正在经受大旱不同,受连日降雨的影响,4月2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县境内连续发生了两起泥石流灾害。当地政府4日证实,泥石流导致3人死亡、1人失踪,当地与外界的通信中断。目前,直接经济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据了解,4月2日凌晨2时50分,贡山县茨开镇双拉娃村黑娃底组发生一起泥石流,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当地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由于辖区内道路多处发生小型泥石流,道路中断。经过交通部门的疏通,抢险救援人员于当日中午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雨仍然很大,泥石流还在不断发生。在搜救过程中,当地群众发现1人尸体,另有1人失踪,目前正在进行搜救。

  此外,4月2日上午9时,在瓦贡公路贡山县茨开镇嘎拉博村委会500米左右也发生一起泥石流。救援人员到现场后得知,一辆正在此路段过往的吉利牌轿车被埋入泥石流中,车上两人随车被埋,不幸死亡。

  灾情发生后,贡山县组织人员及时投入到抢险救援中。截至记者发稿时,贡山县境内还在持续降雨,通信联络还未全部恢复正常,现场搜救、查灾核灾、后勤保障、医疗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