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iPad上市网上代购价5000 预计4月10日进中关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5:35

  iPad上市代购价5000元

  中关村店主称 4月10日左右到货售价将在5200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苹果iPad上市了,这在业界再次引起轰动。虽然中国不在首批上市行列,但淘宝网上已经有160多位网民订购。中关村的商家也已经蠢蠢欲动,该款最新产品预计4月10日左右就能“进村”,价格将在5200元以上。

  最低售价499美元

  理查德·古特贾尔是在网上预订苹果iPad的第一人。此前有位苹果粉丝提前三天在苹果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门口排队,但是苹果规定网上预订产品的人可以优先进入店内选购。苹果iPad电脑拥有9.7英寸的屏幕,只有1.27 厘米厚,重量仅为0.68公斤。另外,iPad电脑的内置电池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最长可以使用10个小时。苹果公司此次发售的是wiFi版本,最低售价为499美元。

  网上代购价格5000元

  中国不在苹果平板电脑此次公开上市的国家行列,在淘宝网上有300多家网店提供苹果iPad代购,价格普遍在5000元左右。记者查询发现,已经有160多位网民在网上出钱订购。在中关村,多家店主称iPad将于4月10日左右到货,但是售价将在5200元以上。有细心的店主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台16GB wiFi版iPad在美国售价为499美元,加上8%的美国消费税,运费约80美元,中国海关报税200元,再加上付给留学生的代购费200元,一台水货iPad的成本共计约4500元。由于最初到货量低,加价数百元依然供不应求。

  打火机也揩“苹果”油

  另外,有意思的是,一些网店销售的物品与电子产品不搭界,但是也趁机在网店名字上添加“苹果iPad”几个字。如此更改后,只要在淘宝网上用“苹果iPad”关键词进行检索,它们就能从众多网店中跳出来。记者发现,其中有一家网店卖的是刷炒菜铁锅用的钢丝球等,另外有家店卖的是打火机。卖打火机的店主将网店名称改为“堪称打火机中的苹果iPad”,同时为了避免骚扰又明确说明:不接受苹果iPad预订,打火机而已。但是,如果用价格高低进行排序,它们由于廉价还能排在真正做苹果平板电脑代购网店的前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