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九成房地产从业者自我预计今年收入15万至3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16:04
  如脱缰野马般高涨的房价让房地产从业者对年收入的信心满满。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九成房地产从业者希望自己的年收入能够达到15万至30万。

  参与调查的3万名房地产从业者九成以上是房地产开发类和房地产销售类人员。房地产从业者对于2010年以及几年后的房地产行业依旧信心十足,97.6%的房地产从业者表示今后几年房地产行业依旧是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对此,智联招聘薪酬顾问表示,该数据一方面表明了从业者对房地产行业的信心,但也可能过分乐观。因为来自薪酬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全行业平均薪酬增长率预计为9.8%,而房地产行业的薪酬涨幅将达到10.3%,仅高于平均薪酬0.5个百分点。不同层级的房地产从业者收入差别较大。(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