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近千人围堵军事基地 反对美国部署核弹头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4日15:43
  国际在线消息:3号是欧洲反对核武器行动日。比利时近千人当天聚集在东部林堡省克莱内·布罗赫尔军事基地外,反对美国在该基地内部署核弹头。

  一位示威者在有游行过程中对媒体表示,这次游行示威的目的是向政府施压,以修正北约的联盟战略理念。他说:“我们来到这里举行示威就是为了反对核武器。我们认为核武器在当今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用处,我们不理解核弹头为什么还要部署在这里。我们的游行示威就是为了抗议仍然部署在这里的核弹头。”

  警方当天一度拘留了试图冲进基地防护网的游行示威者,不过在当晚就释放了所有被拘留的示威者。

  目前,克莱内·布罗赫尔军事基地储藏核弹头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一些军事专家认为,比利时是美国目前在欧洲5国储藏B16核弹头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