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中部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巴格达爆炸波及中国驻伊使馆新华社巴格达分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7:28
  新华网巴格达4月4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伊拉克首都巴格达4日上午发生3次剧烈爆炸,中国驻伊拉克使馆和新华社巴格达分社办公室遭到波及,建筑物受损,目前没有中方人员伤亡的消息。

  4日上午,巴格达“绿区”先是遭到一系列迫击炮弹袭击,当新华社记者正在拍照时,一次剧烈爆炸就在记者眼前发生,记者瞬间被冲击波推翻在地。爆炸发生后,中国驻伊拉克使馆多个房间遭到波及,而分社驻地房间的天花板也被震掉。

  另外两次严重爆炸发生在位于曼苏尔区拉马丹第14大街的新华社巴格达分社雇员办公室附近。分社办公室烟尘四起,玻璃破碎。

  随后,激烈的枪声在巴格达持续10多分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