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中部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巴格达三起爆炸致50余人伤亡 中国使馆遭到波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18:16
  中新社北京4月4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当地时间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发生三起巨大爆炸。据目前的统计,有至少15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40余人受伤。

  据悉,中国驻伊拉克使馆和新华社巴格达分社办公室在当天的爆炸中遭到波及,建筑物受损,目前还没有中方人员伤亡的消息。

  美联社援引“巴格达行动指挥部”发言人卡西姆?阿尔穆萨维透露的消息报道,三起爆炸中有一处临近伊朗驻伊拉克大使馆,另外两处位于巴格达西部。

  据两名当地的交通警察以及医生称,在伊朗大使馆外发生的爆炸由汽车炸弹引发,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这些人当中有不少是使馆附近一家银行的雇员。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

  伊朗驻伊拉克大使哈桑?卡奥米称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否针对伊朗使馆。哈桑称,“爆炸发生在使馆大门附近,波及来访者和警察”,他还说使馆建筑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但没有使馆工作人员伤亡。

  另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发生之后,巴格达市中心还传出激烈的枪声。伊拉克警方还透露,3日晚间至4日,巴格达附近还发生了数起零星的汽车炸弹爆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