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政府要法院颁令 迫使红衫军退出曼谷商业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20:00
  中新社曼谷4月4日电(记者顾时宏余显伦)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4日表示,他将要求法院颁发命令,迫使红衫军星期一(5日)离开曼谷的黄金商业中心。

  红衫军在拉差帕宋路口交叉口的抗议示威活动4日进入第二天,致使该路段交通瘫痪,其附近几个豪华高端商场被迫关闭。

  素贴说,星期一是正常的工作日,如果示威者仍无视法律、挑战权威,政府必须依法采取严厉措施,直至示威者撤离该地区。

  4日下午,30多名女警官被派往繁华桥分发“维持和平行动中心”的文告,该文告称,拉差帕宋及附近地区为根据内部安全法令而划定的“控制地区”,警告红衫军不要加入该路路口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因为这样会违反法律。红衫军示威者撕毁了该中心的文告,并以嘘声嘲笑警察,但没有暴力行为发生。

  素贴表示,他还指示警察局出动载有扬声器的汽车,通告游行示威的红衫军,告诉他们现在的游行示威是违法的。素贴说,他已指派一个法律小组向法庭提交一份请愿书,寻求迫使红衫军示威者在5日离开拉差帕宋路及其附近地区的办法。

  但红衫军并未理会素贴的警告,它的领导人纳塔兀说,红衫军将继续留在繁华桥和拉差帕宋路这两个地方集会,抗议集会还没有结束,但将是和平的。

  红衫军成员还轮流在其聚集地发言,鼓励他们的支持者加入拉差帕宋路口交叉口及其附近地区的抗议,向阿披实施压,以达政府解散众议院之目的。

  纳塔兀说,如果阿披实宣布解散众议院,红衫军已准备好立即疏散。

  据悉,红衫军今天已同意开放拉差帕宋周围的部分交通路口,该道路部分开放后可使该地区的交通压力稍有缓解。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