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艘被索马里海盗劫持商船获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20:23
  新华网孟买4月4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4日报道,印度一艘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商船当天获释,11名船员安然无恙。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西部古吉拉特邦库奇船运协会总裁博里姆的话说,商船被释放后,船长与在古吉拉特的家属进行了联系,协会因而获得了商船获释的消息。目前这艘商船位于阿曼沿海附近,正在驶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途中。

  这艘在古吉拉特邦登记的商船是3月28日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海盗掠走了船上的导航设备和其他有价值的物品。

  这是本月初以来索马里海盗释放的第二艘印度商船。3日,印度一艘即将耗尽燃油的商船获释。上个月末,索马里海盗劫持了至少7艘印度商船和约100名船员。除获释的两船外,其他商船仍在海盗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