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警察遭塔利班武装伏击 造成6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21:11
  新华网阿富汗拉什卡尔加4月4日电 (报道员查希尔)阿富汗政府官员4日说,一辆警车当天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遭塔利班武装伏击,致使3名警察死亡,3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艾哈迈迪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当地时间4日14时左右,一辆警车在赫尔曼德省纳赫尔萨拉季地区行驶中遭塔利班武装分子伏击。塔利班武装分子向警车开枪,车上3名警察被打死,3名警察受伤。

  赫尔曼德省是阿富汗境内塔利班势力较为活跃的地区。今年2月,大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在该省的马尔贾地区发动代号“共同行动”的军事行动,力图消除塔利班在这一地区的势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