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王家岭透水事故:很快具备下井营救条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22:12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中新网王家岭4月4日电(张雷杰刘玉明)今日下午晚些时候,山西王家岭矿救援出现井口有大量瓦斯泄出,初步判断是井下最大的平巷已经贯通。同时,水位已经下降过平巷的顶部,很快就具备下井救人的条件。

  此前,在今日下午召开的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目前,矿难抢救救灾指挥部已经确定了救援前准备方案,决定派出救援人员乘坐5所皮筏下井做前期勘察,救援人员将沿3条路线进行搜救,并要求救援人员做好机电设备防爆、井下通风设施和升井车辆的检查工作。

  山西省省长王君和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对井下救援方案进行细化,分段落实,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从发现受困人员到离开水面、到井下安全地带,再到抬人出井,上救护车抢救,到医院治疗等各个环节都指定了总指挥、协调人、实施人和配合人。

  山西省卫生厅已经抽调的153辆救护车已全部达现场,另有80辆在周边城镇待命,同时由山西省三大医院的主力组成的12个专家组、156位救护人员也已经到位待命。

  救援进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