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论坛现贩卖毒品原料广告 大量进货送货上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05日02:08
记者与“巢王”的聊天记录记者董海东 摄
记者与“巢王”的聊天记录记者董海东 摄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助理记者 于寿源 实习记者 唐宁) “这也太猖狂了,贩毒的广告都发到学校的论坛里了。”近日,一则出售麻果和其配方的帖子出现在吉林财经大学的一个非官方的论坛里,“一粒麻果20元,可当面验货。”麻果主要成分是冰毒,律师称,贩卖麻果是一种违法行为。

  QQ个人说明极其露骨

  近日,吉林财经大学的王同学在浏览该校一个非官方的论坛时,看到一个出售麻果的帖子,帖子上还留下了QQ号码。王同学说:“还以为是谁在开玩笑发的东西,但是帖子的内容写的还挺‘专业’的,又不像是骗人。”王同学通过发帖人留下的QQ142429××××,试着到网上查了一下,那个QQ号码的网名叫“巢王”,QQ资料显示,对方34岁,是四川省成都市人。“对方的QQ号是刚申请的,那人可能刚开始在网上找买家。”王同学说。

  对方的个人说明极其露骨,“没有溜麻果的时候才想起你,溜完冰的时候已经忘记你是谁。”王同学还说,“这也太猖狂了,贩毒的广告都发到学校的论坛里了。”

  出售成品也出售配方

  昨日,记者登录王同学所说的论坛时,并没有找到相关的帖子,王同学表示,帖子可能已经被论坛管理员删除了。但是,从王同学发来的论坛截图来看,在4月2日的时候,的确有一位网友在论坛的时尚生活板块,发过一篇名为“出售麻果配方、成品,白、黄冰毒糖,麻古,小果子”的帖子。

  帖子直接打出出售“白、黄冰毒糖配方,果子配方,麻果配方,麻果壶,麻古壶,冰壶,冰牙签……”的广告。同时整个帖子几乎每句话都在重复一个用来进行联系的QQ号码。最后,发帖者还一再强调,量大或长期合作才加QQ,“本Q只做生意不多聊天,安全第一。”

  要买至少得买1000粒

  随后,记者按对方留下的QQ号码加对方为好友,“巢王”很快就有了回应。在与“巢王”的聊天过程中,他称自己现在在广西那边。“巢王”一再强调他出售麻果的质量是有保证的,“纯度很好。”一粒麻果的价钱是20元,“巢王”还说量少他们是不做的,为了避免风险,要买至少得买1000粒。

  “巢王”表示,第一次交易需要买家亲自去,一是为了确定买家的身份,另外就是要买家自已验货,试一下“货的口味”。如果需要,可以通过其留的电话号码联系。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得知“巢王”所留手机号码归属地是广东省湛江市。

  麻果主要成分是冰毒

  有同学怀疑,这个帖子本身可能就是一个骗局,对方极有可能以第一次就要现场交易为幌子,以此对去见面的人进行诈骗。

  记者通过上网查询得到的结果是,麻果是泰语的音译,通常为红色、黑色、绿色的片剂,麻果主要成分是冰毒,它是一种加工后的冰毒片剂,具有很强的成瘾性。麻果在临床上不具有任何药用价值,仅有毒品单一属性。随后,记者咨询了吉林张成彦律师事务所的张成彦律师,他说,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贩卖麻果是违法行为。

  对话“巢王”

  大量进货可送货上门

  记者:怎么称呼?

  巢王:叫我阿浩就可以了。

  记者:货纯不纯?

  巢王:纯度很好,不过我怎么说好也没有用的,最好就自己过来看下。我们小量也是不做的,我们最低也要1000个拿起的。

  记者:除了QQ,还怎么联系你?

  巢王:如果真的有诚意就打1341367××××吧!以后如果是量大的话,我们是负责送过去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