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钟南山:山西疫苗案很快有结论 8专家赴山西调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5日02:00
  据《羊城晚报》报道 “前一段时间,我们中华医学会派出了8名来自各方面的权威专家,前往山西一一核对调查疫苗事件,结果很快就会出来。中华医学会将秉承公正、公开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3日下午,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广州透露。

  针对近期山西、江苏、广东等地的疑似问题疫苗事件,钟南山称,中华医学会已主动请缨,“争取到一个任务”,就是派出8名专家前往山西调查,结论很快就会出来。

  钟南山指出,现在,不少老百姓和一些媒体都非常坚决地判断,出事跟疫苗有关系。“在调查清楚以前,我不能做什么结论”。对于近期国内不断出现有小孩接打疫苗后致死或致残的案例,钟南山说,“一切让医学调查说话。”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