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轮长江口机舱爆炸12名外籍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05:05
  中新社上海4月5日电(邵守林、刘鲁兴)一艘巴拿马籍空载液化气船“GOLDENCRUX18”轮4日夜在长江口2#锚地附近发生机舱爆炸,14名外籍船员(其中13名菲律宾籍、1名缅甸籍)遇险。经中国东海救助局紧急施救,其中12人已在5日凌晨安全获救,另2人还在继续搜寻中。

  4日夜22时35分,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信息:一艘巴拿马籍空载液化气船“GOLDENCRUX18”轮在驶往韩国途中,于长江口2#锚地附近机舱突然发生爆炸,处于危险之中的船员弃船、乘救生艇逃生。

  接到救助信息后,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长江口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轮于当晚23时50分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搜寻。救助船通过雷达搜寻到救生艇,迅速向遇险船员靠拢,并组织力量救助,于5日零时16分将逃生的12名船员成功救起。

  目前,另外2名船员情况不明,救助人员正在努力搜寻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