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首相要他信终止指挥示威 否则将禁其入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5日05:15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芊 张冬梅):泰国副总理素贴4日在华欣表示,柬埔寨首相洪森在当天与他的会见中强调,除非泰国前总理他信停止指挥“红衫军”示威活动,否则柬埔寨将禁止他入境。

  素贴当天是在华欣会见前来出席首届湄公河委员会峰会的柬埔寨首相洪森后接受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素贴说,双方在会见中重申了两国和平友好的关系,洪森表示,自己与他信之间是私人关系,但绝不会因此而影响到与泰国之间的关系。

  素贴说,洪森在会见中表示,泰国政府没有必要担心柬埔寨会牵涉到泰国国内安全局势问题,如果泰国“红衫军”集会示威活动仍未平息,柬埔寨政府将禁止他信入境,柬埔寨政府不会允许他信将柬埔寨做为扰乱泰国政局的大本营。

  此外,素贴还表示,双方在和平处理两国边境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避免边境冲突,不会让两国边境人民生活受到任何影响,同时将尽快恢复泰柬两国正常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