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铁轨发生爆炸 货车脱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5日09:21
  中国日报网消息: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4月4日凌晨再次发生爆炸事件,一枚安装在铁轨上的炸弹发生爆炸,导致一货运列车的8节车厢脱轨。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警察说,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莫斯科时间4日3时40分左右,地点靠近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附近的因什赫车站。爆炸导致一列货车8节车厢脱轨,其中4节倾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警方发言人证实,出轨确由爆炸引起。当地执法官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当地铁路部门表示,爆炸还造成两列客运列车延迟。铁路部门已经派遣维修人员前往现场,预计不久即可恢复铁路运输。

  2009年11月27日,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涅夫斯基”特快列车在中途遭到炸弹袭击,多节车厢脱轨,造成27人死亡,90人受伤。

  近来,俄罗斯境内爆炸事件频发。3月29日,莫斯科市中心两处地铁站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0人死亡。3月31日,车臣非法武装头目乌马罗夫承认,是他组织了此次爆炸,今后还将在俄罗斯境内发动更多袭击。就在上周,俄达吉斯坦基兹利亚尔市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12人死亡,29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