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发生7.2级地震 美国西南部余震连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08:39
红色为墨西哥7.2地震中心,两处红色小方块为美国加州南部地震中心区,从图上看,距离相当近。
红色为墨西哥7.2地震中心,两处红色小方块为美国加州南部地震中心区,从图上看,距离相当近。


  人民网4月5日电 墨西哥境内靠近美国边境的南下加利福尼亚地区4日发生7.2级大地震,美国南部大城市洛杉矶与圣迭戈市内震感明显,很多高达建筑不断摇晃,很多居民跑到街上避难,一些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也反复上下抖动,少数居民震后被困在电梯中等待救援。

  本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40分(北京时间5日清晨6点40分),震中距离地表约32公里,主震持续了约40秒。地震发生后,有关机构一度测定其级别为6.9级,后修正为7.2级。当地还经历了数次余震。此前,震中地区小震不断。截止目前,墨西哥政府还没有接受有关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地震局宣布,在本次墨西哥地震发生后,美国境内先后出现了数次大规模的余震。其中,最大的一次级数达到了5.2级,震中位于美国圣迭戈以东的沙漠中。另外两次余震的级数也分别达到4.3和4.5级。(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